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永宁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

                     永宁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

 

111日,永宁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哲讲话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院2022年1-9月审判执行工作运行态势,深入分析研判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和发展形势,明确下一阶段目标任务和奋斗路径,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动力促进全体干警以昂扬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院干警紧紧围绕审判执行主责主业团结奋进、奋勇争先,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进入决战冲刺的下一阶段,要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对标自治区高院“5+1”目标,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高度的责任心、事业心,奋战六十天、决胜一整年,以加倍奋进的姿态打好年底攻坚战,努力实现在全区、全市法院“走在前列”的目标。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奋发图强。全院干警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贯彻落实到执法办案中。要进一步强化履职力度,直面问题,补足短板,全力提升审执质效,打好、打赢审执工作翻身仗。二要综合发力,提升质效。做到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办案质量、效率两手抓、两手硬,在优化效率的同时,确保办案质量。分管领导要加强工作指导和督导,常态化追踪案件办理情况,对照审判执行质效考评指标找准差距,以更精细的管理、更务实的作风、更充足的干劲,确保年底圆满完成审判任务。三要服务大局,统筹协调。全体干警要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迅速把工作重心由疫情防控工作转移到审判执行主责主业上来,在做好审判执行主责主业的同时,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诉源治理等工作,实现审判执行与各项重点工作紧密对接、相互促进,推动全年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