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银川中院对永宁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回头看”

银川中院对永宁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回头看”

 

7月7日下午,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巡查组来到永宁县人民法院开展“回头看”并召开工作会议。巡查组组长、银川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邵红蕾出席会议并讲话,永宁法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巡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问询谈话、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永宁法院司法巡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永宁法院始终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有力有序推进整改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对待整改工作组织领导有力、措施部署得当、整改成效显著,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同时,巡查组针对我院在整改落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

邵红蕾强调开展司法巡查“回头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推动法院政治生态、司法生态、队伍建设持续向好的监督手段要高度重视司法巡查“回头看”工作进一步增强接受巡查监督、积极配合巡查回头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二次整改”。要做好结合文章,坚持把整改落实工作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成果结合起来同推进“为民办实事示范法院”和“五型”机关创建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不忘初心使命,聚焦工作短板和漏洞,推进“当下改”和“长久立”突出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和履职作用发挥,不断提升巡查成果运用“含金量”和“附加值”,切实把巡查整改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实现永宁法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