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丨永宁法院召开刑事审判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丨永宁法院召开刑事审判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关要求,推进刑事审判工作取得新进展。3月29日,永宁法院“开门纳谏”,专门邀请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三机关代表参加刑事审判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充分听取其对法院刑事审判工作的意见建议。我院刑事审判工作主管领导、刑庭庭长、刑事员额法官及法官助理参加座谈会。

    与会的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三机关代表听取了去年下半年及今年第一季度我院刑事审判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后,从工作实际出发,分别就逮捕决定书送达问题、缓刑罪犯交付执行问题、撤缓问题、部分案件的证据的补侦问题等提出了诚恳意见与建议。刑事审判工作主管院领导周建新代表法院感谢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三机关对法院刑事审判工作长期的支持与帮助,并表示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全盘接受、逐条落实。今后,刑事审判工作将继续“开门搞整顿、诚心求意见”,希望公检司三机关作为与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关系密切的机关,能够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加大工作的协调配合力度,助力法院刑事审判工作更上一层楼,促进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真实效。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