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丨永宁法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会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丨永宁法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会

 

3月27日,永宁法院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并开展交流研讨。党组书记、院长魏凯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魏凯军院长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走在前、做表率,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的各个方面,坚持努力尽责到位彰显新时代人民法院的司法新担当。

魏凯军院长发言后,与会人员展开讨论交流,畅谈学习心得,既有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理解,又有结合自身工作的思考打算。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好、贯彻好,全身心投入到队伍教育整顿中,忠诚履行职责使命,自觉将习近平法治思想体现到审判执行主责主业中,做法治新时代的忠实践行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为推进永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