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队伍教育整顿|开展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队伍教育整顿|开展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3月27日上午,永宁法院召开永宁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通报了《宁夏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典型案例警示录》、永宁县纪委《关于一起工程建设领域典型案件的通报》,对进一步深化警示教育作出部署。党组书记、院长魏凯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既是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重要内容之一,也是人民法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警队伍的实际需要,必须常抓不懈、紧抓不松。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端正态度,要深刻汲取“打伞破网”典型案例和本县干部反面教材教训,把“警示录”当作“警世钟”,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时刻用反面典型警醒自己,警钟长鸣,做到知纪知法、守纪守法,坚守底线、不触红线。

贪腐一念间,荣辱两重天。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一个个近在咫尺的反面案例、一段段发自内心的忏悔实录,发人深思、令人警醒。作为政法干警,我们必须谨记教训,筑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今后审判执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牢记人民法官的职责担当坚守公平正义底线依法办理每一起案件,塑造人民法院和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