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慰问鼓干劲,聚力开新局

                       慰问鼓干劲,聚力开新局

岁序更新,春风新意。1月28日上午,农历新年开工第一天,虽然年味还未完全散去,但永宁法院全体干警们已经收心归位、准时到岗,从“假日模式”切换回“工作模式”。党组书记、院长王哲带领班子成员走访了院机关各部门及派出法庭,给干警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大家新年好啊”“过年回老家了吗?”“新的一年有什么目标和打算”……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院领导依次走进一间间办公室,与干警们亲切交谈,互致新春祝福,仔细询问每一位干警的工作情况,每到一处,都是笑声朗朗,问候连连。同时,院领导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肯定,勉励干警们在新的一年树立新目标、展现新气象,继续挺膺担当、开拓创新、团结奋进,持续发扬永宁法院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每一位永法人的能动性和创造力,不断提高司法能力和水平,推动永宁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句句问候传达着关爱,一句句祝福传递着温暖,院领导节后上班第一时间看望慰问、送来祝福,全体干警倍感亲切、备受鼓舞。面对浓浓关爱和殷切祝福,大家的奋斗共识更加明确:新征程召唤新担当,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质量,凝心聚力、奋发作为、开拓进取,迅速提振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劲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破浪扬帆、勇毅前行。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