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永宁县人民法院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永宁县人民法院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16日,永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哲,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冬云一行分别前往对口帮扶村李俊镇团结村、共建社区宁和社区,对孤寡老人、特殊困难家庭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在特殊困难人员家中,院领导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年货,并群众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他们家庭成员情况、收入来源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现阶段困难群众最迫切的需求,叮嘱他们要做好疫情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养好精神,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感谢法院领导的关心和帮扶,自法院包村以来,法院的领导年年都会来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带去了帮助和祝福”——团结村书记马学平如是说。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一定程度的物资帮助,更是在春节前带去一份情感上的温暖和精神上的鼓励,祝福广大人民群众共度一个幸福、美满、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