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致敬,人民警察节|永宁法院里的别样“警”色

致敬,人民警察节|永宁法院里的别样“警”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展示司法警察大队队伍建设成果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永宁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推进新时代宁夏法院警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挺膺担当  重温誓词凝警心

伴随着高亢激昂的国歌声,活动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司法警察整齐列队、警容严整,用饱满的热情、铿锵的声音在党旗和警旗前庄严宣誓,响亮的誓言展现了党员、司法警察对推进新时代宁夏法院警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表达了全体司法警察对司法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学思践悟  思想引领筑忠诚

宣誓仪式后,全体司法警察再一次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随后,三名同志结合自身从警经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战锤炼,自觉主动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规矩意识。立足本职、踔厉奋发、赓续前行,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更好地为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保驾护航。

赓续前行 高歌奋进新征程

“警徽在心间,银星闪闪亮,挺起胸膛,誓言铿锵,一颗初心不忘,公平正义担肩上。”法警们以饱满的精神、洪亮的声音,用心体会《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之歌》所传递的时代精神和实践意义。通过歌唱,大家深刻感受到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职责之神圣、使命之光荣,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岗位上尽职尽责,争做合格的人民司法警察,用实际行动诠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

心怀 “警”色,不负藏蓝。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司法警察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同时引导全体司法警察把党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忠诚担当、履职尽责的源源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整装待发踏上2023年新征程,为新时代宁夏法院警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