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永宁法院这场知识竞赛,看点十足!

                   永宁法院这场知识竞赛,看点十足!

为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2日下午,永宁县人民法院开展以“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中的重点知识设置考题,分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答题环节,来自全院5个党支部的15名选手参加比赛。为体现公平公正,本次竞赛还设立了评审组和计分组,对答题的准确性现场进行评判和计分排名。

竞赛中,选手们思维敏捷、配合默契,五组选手均以百分百的正确率完成了必答题。“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请回答是哪三件大事,开始抢答!”主持人话音刚落,抢答器迅速响起,现场高潮迭起、亮点纷呈,场上各组队员之间拼知识、比速度、你追我赶,场下干警情绪高涨,跟着题目积极思考、踊跃互动,为场上选手们加油鼓劲,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终司法警察大队党支部荣获本次竞赛第一名,望远法庭党支部荣获第二名,民事审判党支部荣获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胡冬云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主动学、丰富形式深入学、入脑入心联系学,立足本职岗位,增强工作、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以实际成效推动永宁法院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知识竞赛,不仅进一步检验了我院干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同时也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知行合一、比学赶超的目的,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担当作为、踔厉奋进的不竭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