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永宁法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8月5日下午,永宁法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特邀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宁夏党校教师宋平伟作专题辅导。


 

  宋平伟老师以《百年风华 再启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希望、一个伟大号召”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专题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谨、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全面总结概括,又有细致入微分析,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报告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发展的不竭动力,争取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出新业绩。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