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丨坚持开门搞整顿 倾听民意促整改

  近日永宁法院李俊法庭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特邀李俊司法所村委会干部、人民陪审员、特邀调解员及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受邀人员参观了李俊法庭审判区、调解室等办公场所,对李俊法庭办公环境、人员配备、诉讼服务一体机等智能化诉讼服务设施进行了详细了解。李俊法庭庭长许继承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意义及任务以及李俊法庭审判工作,重点介绍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受邀人员对李俊法庭基础设施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李俊法庭开门听取意见,在诉源治理方面能够主动作为,为乡村治理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受邀人员围绕诉源治理、多元解纷、普法宣传教育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李俊法庭发展出谋划策。 

  永宁法院李俊法庭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是永宁法院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听民情、访民意、解民忧的缩影,下一步,永宁法院将以“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为契机,畅通沟通渠道,切实解决群众实际诉求,以优质司法服务赢得人民群众对法院的信赖、对法官的信任。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