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丨业务培训“充电忙”,强化技能练精兵

  为进一步提高审判辅助人员的司法能力、改进司法作风,增强责任意识,规范业务操作,更好地履职尽责,3月29日,永宁法院开展审判辅助人员业务培训活动。


  审管办主任吴承琳以工作实践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从审判辅助人员的权责为切入点,梳理审判全流程,结合审判管理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着重对庭审规范、裁判文书制作、办案流程信息录入、审判流程节点管理、卷宗装订等方面,有针对性、有重点的进行培训,并就民事诉讼程序繁简分流改革试点工作,根据运行的情况,对标对表上级法院的要求,与各庭室审判辅助人员做了交流和分享。最后,为进一步提高审判管理工作的质效,向全体审判辅助人员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就审判管理、民事诉讼程序繁简分流改革试点等工作向审判辅助人员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审判辅助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业务培训进一步认识到了岗位的重要性,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职责,更加熟练掌握庭审记录技巧、审慎处理文书、严谨整理卷宗,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以更高标准更好质量做好审判辅助工作。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