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永宁法院召开信访工作暨一站式建设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着力做好“两节” “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1月5日下午,永宁县人民法院召开信访工作暨一站式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银川中院《关于做好 “两节”“两会”期间信访工作的通知》及永宁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全院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对发现的问题要责任到庭、责任到人,立即解决,做到各项工作不滑坡、不落后、不懈怠,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会上,同时通报了我院现代化质效评估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全院各部门查不足、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稳步前进。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魏凯军同志对做好我院信访及“两个一站式”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狠抓落实,推进“两个一站式”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明确目标责任,充分认清“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对破解人案矛盾难题、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要定人定责定目标,将各项指标分解到庭,落实到人;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坚持统筹谋划,多部门要协调配合共同参与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升诉讼服务质效;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和不足,针对弱项指标再分析、再部署,摸清症结再发力;五是加强监督指导,发挥督导的“指挥棒”作用,加强组织推动,强化整体推进合力。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