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永宁法院召开2020年法官遴选述职测评推荐会

  5月8日下午,永宁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员额法官遴选述职测评推荐会议,参加法官遴选的10名干警围绕近三年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承诺,全体正式干警、中层正职及以上领导干部分别对10名参选干警进行了民主测评及推荐。 

  在述职承诺中,10位同志围绕岗位工作,依次汇报了近三年工作成绩,描摹出在永宁法院工作的成长历程,并表达了对员额法官职业的向往。大家一致认为,法官职业神圣而光荣,既是司法机关中司法权的执行者,也是人民群众心目中公平正义的捍卫者,是推进法治社会进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值得每一位法院干警努力追求。述职最后,10位同志作出庄重承诺,无论竞选员额法官成功与否,都将正确看待竞选结果,不忘司法为民初心、牢记公正司法使命,全情投入做好本职工作,继续提升司法服务能力与水平,努力以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提高人民群众在司法活动中的满足感、获得感。 

 

  法官遴选工作是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充实法官队伍、有效缓解“案多人少”局面、推进法院健康发展的有力举措。我院党组高度重视遴选工作,专门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以“四个坚持”为考核原则,全方位考量参选干警能力,致力于真正将政治过硬、能力过硬、责任过硬的干警选进法官队伍,为实现“三地法院”建设目标,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队伍基础。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