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永宁法院开展“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1月19日早上,永宁法院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旨在喜迎2020年春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不断提升全院干警工作激情,在运动中释放干警繁重的工作压力,加强干警间感情交流,积极营造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6个集体项目,分别是赶篮球接力跑、接力滚铁环、托球接力、快乐呼啦圈、企鹅迈步等活动项目,比赛设一、二等奖各1名。 

 

   

   

  趣味运动会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比赛中每个项目都突出了“乐”字,让参赛者玩得开心。比赛现场,大家相互配合、彼此默契。围观的干警也兴致勃勃,时不时还发出一阵阵呼声,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为节日增添了喜庆的气息,更增强了永宁法院全体干警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勇于进取、昂扬向上的团队风貌。今后,永宁法院将把顽强拼搏、奋勇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到审判执行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强健的体魄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