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永宁法院党组传达学习各级党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12日,新年伊始,永宁法院党组召开新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银川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和永宁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党组书记、院长魏凯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饱含深情、直抵人心、催人奋进,对全党全国全军做好2020年工作、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给予了激励、寄予了厚望、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党委全会对2020年人民法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明确了前进方向,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要紧密结合永宁法院工作实际,迅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级党委决策部署在永宁法院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及各级党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人民法院发展新任务新目标,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自觉将法院工作融入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快推进审判体系与审判能力现代化建设,持续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要聚焦主责主业,压实责任重担,在提升审判质效方面再下功夫,坚定不移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切实提升司法服务能力与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司法新期待新需求。要狠抓队伍建设,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改进司法作风,加快推进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推动全体干警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促进永宁法院2020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