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永宁法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8日下午,永宁县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周强院长在最高人民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沙闻麟院长在自治区高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组书记、院长魏凯军强调,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法院工作实际,迅速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精研细读、深入思考,加强统筹安排,制定学习计划,创新学习方式,确保学习时间、学习效果不打折扣。要融会贯通、理清思路,以学促行、以学促做,聚焦人民法院在改革发展进程中凸显的问题与矛盾,谋划好推进法院工作现代化的思路举措,推动全会精神指导法院工作全面提档升级。要求实求效、抓好当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落实当前工作和谋划今后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