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守初心、担使命、践行动”做合格党员——永宁法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活动,扎实做好党员经常性教育工作,827日下午,永宁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开展以“‘守初心、担使命、践行动’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各党小组自行组织学习研讨的形式进行。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交纳了党费,并重点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新时代党性教育读本》《共产党员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思想清醒的人》中的部分章节内容,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精神。 

 

   

  学习之余,四个党小组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能行稳致远”,以及如何依托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党员们表示,要想各项工作做得到位、做得出彩,必须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将上述思想与精神融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融入到司法为民行动中,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尽责,不断提高司法服务水平,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全体干警不断攻坚克难,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再出新成果。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