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永宁法院干警荣获县“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 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5月7日下午,由永宁县主办的“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主题演讲比赛在武装部会议室隆重举行。15位参赛选手同台角逐,我院干警刘雨龙以出色的表现荣获比赛二等奖。

比赛中,刘雨龙激情演讲《不忘初心跟党走,扫黑除恶扬法威》,他紧扣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这一主题,结合法院工作经历和自身感受,引入我院审理的“3·09”涉黑案件,用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我院干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黑恶势力宣战到底信心和决心

 

自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院持续深入学习中央、区、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考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会、扫黑除恶宣传等活动,要求干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结合深挖根治目标,以“3·09”等案件审理的成功经验为导向,深入推进线索摸排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力求在2020年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