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弘扬五四“青年志” 争做法院“治沙人” ——永宁法院团支部举行向“科学治沙探路人”—王有德 同志学习活动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和引导我院干警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五四”精神,永宁法院团支部组织院青年干警来到宁夏灵武市白芨摊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以“弘扬五四青年志,争做法院治沙人”为主题,向治沙英雄王有德同志学习,以劳模精神带动斗争精神,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青年。

此次活动,主要以植树、修剪树木等劳动和参观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展开。讲解员现场对王有德同志为了坚决打赢治沙的攻坚战,身先士卒,带头苦干的先进事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参观了该保护区展馆,了解了沙漠的危害,以及白芨摊人民如何治理沙漠,治理沙漠的成效。随后,在修剪树木的过程中,组织我院青年干警现场对种植在沙漠中的树木进行了认识,学习了修剪树木的作用和方法。

本次活动通过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的的形式,让我院青年干警不仅学习到了王有德同志坚定信念,作风硬朗、吃苦耐劳的精神,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青年干警应该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同时大力发扬“五四”精神,始终保持作为一名法院工作者应当具备 “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优良本色,战斗在第一线,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