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永宁县人民法院院长魏凯军深入包片乡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年4月28日上午,永宁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凯军带领法院扫黑办工作人员深入包片乡镇望洪镇,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对下一步深入推进专项斗争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魏凯军院长一行首先听取了望洪镇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四个方面对档案资料的整理情况进行了检查。 

 

  随后魏凯军院长一行前往望洪村进行了督导检查,与村干部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并检查了相关档案资料。 

   通过听汇报、看档案、提问题、细沟通,魏凯军院长一行对望洪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尤其指出望洪镇通过举办“专场文艺演出”的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贴近群众生活、喜闻乐见的节目诠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起到非常好的宣传效果。同时,魏凯军院长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区、市、县相关文件精神上来;二是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三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拓展宣传渠道,注重宣传时效,提高群众知晓率,但要特别注意宣传标语规范化;四是进一步畅通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渠道,并及时按照要求做好线索清零工作;五是对此次督导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