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永宁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共永宁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3月5日,永宁法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其中,认真对照学习方面、理想信念方面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剖析,明确了整改方向。

会上,院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通报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紧紧围绕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等三个方面的问题作了对照检查,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全体党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自身实际,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导致问题的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坦承接受相互批评。整个组织生活会程序严谨,查摆问题实事求是,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动真碰硬,接受意见虚怀若谷,让全体党员体验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真正达到了伐骨洗髓、强身健体的效果。

永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凯军同志参加了所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魏凯军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认为,这次会议程序规范、部署周密,全体党员态度端正、敢于揭短亮丑,剖析问题朴实务实,整改措施明确有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指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有力保障“四个全面”国家战略布局实现的重要方面,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重要部分,必须把支部建设抓紧抓实抓牢,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创新方法,突出实效,不断推进支部建设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努力让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警先锋模范作用得以高度显现,真正实现“重点岗位有党员、主要骨干是党员、关键时刻见党员”,为努力将法院打造成争端解决的“优选地”、公平正义的“标志地”、司法权威的“制高地”提供牢靠的组织保障。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