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永宁法院温情演绎“我们一家亲”

  2018年行将结束,年底各项事务庞杂,结案压力只增不减,执行工作刻不容缓,最近一段时间里,永宁法院的每位干警都是一副行色匆匆的模样。但即使重任在肩、不容懈怠,也总会有同事之间的温情关怀,助力干警们扫除疲惫,不断攻坚克难。于是,一场场“我们一家亲”的戏剧,不断在永宁法院上演。 

守护传统戏,迎接冬至包饺子! 

  冬至日吃饺子是中华民族亘古不变的传统,而在永宁法院,每年冬至日组织干警亲手包饺子更是不可缺少的固定节目。这不,12月21日,冬至的前一天,我院部分干警忙完手头工作,来到食堂共同体验包饺子的乐趣。 

  

院长带头包饺子,厨房里不时传出动听的锅碗瓢盆协奏曲。 

  

馅多皮薄个儿大,干警们秀起手艺来毫不马虎! 

 

一盘饺子即将下锅,亲手包的饺子味道更香! 

  

吃到“小尖椒馅儿”的幸运儿,来年必定红红火火。 

导演温情戏,外出执行有人念! 

  基本解决执行难如今到了决胜攻坚阶段,执行局和法警队的干警们不是在执行现场,就是在前往执行现场的路上,不分白天黑夜,不避风霜雨雪。 

  

深夜驱车前往包头查扣车辆 

  

踏雪前行“请”回顽固老赖 

  为确保当事人的合法利益及时得到满足,干警们外出执行披星戴月、风雪无阻,用行动捍卫公平正义。而他们的行迹,也无时无刻不牵动着同事们的心。 

  

  执行脚步不停,关心牵挂就不会停。朴实无华的文字里,尽显执行干警们一心为公的责任与担当,也流露出同事之间家人般的关怀与祝福。数九寒天里,一句句真挚的祝福就是最温暖人心的展现。 

拍出幸福戏,加班不愁美食配! 

  别人的周末,或是与家人为伴,或是有亲友相随。而永宁法院干警们的周末,则是在与同事为伴、与案卷相拥中度过。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永宁法院刑事审判庭的干警们专门牺牲休息时间,来完成与扫黑除恶专项斗有关的各项工作。 

  

  尽管周末食堂师傅休息,但让干警饿着肚子加班是领导们绝不允许出现的。这不,周建新专委自掏腰包,为大家买来丰盛的午餐。 

  

普通快餐吃出了年夜饭的感觉。与同事们大快朵颐,即使是加班,也变得趣味横生。 

  尽管年底冲刺阶段工作任务繁重,但同事之间的关心与勉励,总能汇聚起震撼人心的力量,让永宁法院的各项工作得到保质保量地完成。相信在这个充满温情的集体里,永宁法院明年工作一定能取得更大更新的突破。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