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雪天老赖无处遁 冬夜执行显决心——永宁法院冬至执行接连出重拳

12月22日,这一天是我国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与之相伴的是一场冬雪悄然落下。天凝地闭,万物沉寂,永宁法院“决胜执行攻坚”不歇,攻势不衰。21日晚上至22日早上,永宁法院组织多名执行干警和法警兵分两路赴包头和银川开展集中执行。

 

 

被执行人宁夏银峰轻合金装备有限公司欠原告陈某的债务以车辆抵顶100万元,但车却不知去向。但车却不知去向。21日下午执行干警闻讯,该车目前在内蒙古包头市,由被执行人下属的银峰车务公司法定代表人谷某实际控制。于是我院执行干警星夜兼程,迅速赶往包头市进行查扣,最终在凌晨1点将该车辆成功拦截扣押。

 

22日早上,执行干警踏雪前往被执行人家中,将胡某“请”到了法院。被执行人胡某欠王某26万元,王某多次索要无果,于是选择自焚、喝药的极端方式试图强迫胡某偿还欠款,均被我院执行人员拦下并进行了劝解。早上,当王某看到胡某被法警拘留后,眼圈红着说到:“这大雪天,真是麻烦你们了,不管怎样这事儿终于解决了,太感谢你们了”!本案当前处于进一步执行中。

寒冬已至,但决胜执行攻坚的力度不减,永宁法院将持续加大执行力度,使那些藐视法律权威的被执行人妄图逃避法律制裁的美梦彻底破灭。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