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永宁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1110日上午,永宁法院深入集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地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这是永宁法院三天内进行的第二次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官们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手册、提供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的政策法规和法律知识,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及黑恶势力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并向群众公布了永宁法院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及渠道,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提高自觉参与性,勇敢地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人民战争。现场,不时有群众前来就自身遇到的法律纠纷进行咨询,也有群众带着自家孩子一同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法规,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少年儿童中的普及。天气虽冷,但人们参与的热情高涨。两次宣传以来,已发放宣传手册400余份,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永宁法院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的同时,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工作,不断扩大宣传效果,努力营造全社会同关注、共理解、齐支持的良好氛围,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提供了良好的群众基础,确保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实效。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