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永宁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119日,永宁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全区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视频会。会后,我院立即组织召开永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总结回顾前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及任务。 

 

  会上,审委会专委杨志华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在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审委会专委周建新宣读了《永宁法院扫黑除恶实施方案》和《关于印发<关于深入开展涉黑涉恶线索集中排查行动的通知>的通知》,对我院涉黑涉恶线索集中排查行动进行了再次安排部署 

    

  郭冬林副院长结合自治区高院沙闻麟院长在全区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向全体干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坚决性和紧迫性,坚持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二是全体干警要进一步强化“全院一盘棋”思想,坚决摒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只属于刑庭工作的狭隘思想,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联动,积极配合刑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是广大干警要继续强化政治责任,提高自觉参与性,认真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并及时向刑庭进行报送,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实效。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