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永宁法院迅速贯彻落实全区法院机关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会议精神

   自68日下午召开全区法院机关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会议后,611日早上,永宁县人民法院迅速召开党组会议,贯彻落实自治区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在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永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凯军就沙闻麟院长的讲话精神有针对性的传达解读。他强调全体干警要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并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要坚持读原文、学原著,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二要狠抓审判执行第一要务,提高审判执行质效。完善案件繁简分流工作机制、实现简案快审、繁案精审的有效结合。在提高案件审判质量的同时,以打铁铸剑的姿态和决心,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三要继续深入推进好各项改革工作。全面推进司法责任制及综合配套改革,继续深化家事审判各项工作,大力推进信息化应用和“智慧法院”建设,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司法服务。四要切实开展好各项活动,加强队伍建设。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活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区法院开展的司法能力提升“五大”活动、永宁县开展的“三转一高”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及我院“三讲三比”活动,持续转变司法理念、司法作风,为社会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