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要闻
永宁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531日下午,永宁法院召开了2018年第5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魏凯军主持。

会上,魏凯军院长领学了《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主要精神传达提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一、八、十七讲;郭冬林副院长领学了《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同志在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胡冬云副院长、任新民纪检组长简要传达了《全区法院开展“五大”活动全面提升司法能力方案》、《永宁县开展干部作风大整治暨“学查改”回头看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审监庭隋学红庭长通报了我院1-5月审判质效情况。全体人员随后观看了宁波“移动微法院”和四川崇州法院打造智慧法院宣传片。

最后,魏凯军院长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提出一要学习新思想。要在学懂弄通作实上下功夫,新时代要有新思想,法院工作也要有创新,科技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我们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技术在审判工作中的应用,提高干警科技创新能力。二要融入新时代,明确新要求。要注意当前社会矛盾变化、诉求变化。要切实开展好“五大活动”、“三转一高”、“三讲一比”活动,切实取得实效。三要实现新作为。要增强学习本领,加强作风建设,通过规范化管理提高审判质效。面对我院现阶段办案压力,全体干警必须要全力以赴,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