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判执行
永宁县人民法院开展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永宁县人民法院开展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为努力营造更高水平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提高市场主体用法解决问题的能力,8月19日,永宁法院组织干警深入县城主要街道,以“提升司法服务水平 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向来访的中小微企业业主和群众发放了“沉浸式”体验司法解纷全过程宣传手册、诚信参与诉讼的制度规定和优化营商环境口袋书,向大家宣讲了异地立案、电子送达、线上开庭等诉讼服务措施,演示多元解纷、在线立案等人民法院在线服务平台操作,并逐一解答了来访中小微企业业主和群众关于房产证办理、劳动争议、交通事故处理等法律咨询问题。整个宣传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共计发放宣传手册、彩页500余份,接待中小微企业主和群众咨询15人次。

近年来,永宁法院秉持“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主动延伸司法服务职能,强化法治营商环境营造,进企业、上街区、借助媒体持续开展送法进企业和法治宣传活动,听取企业司法服务需求,提供精准高效的法律咨询,进一步发挥司法保护屏障作用,助力中小微企业在法治环境中健康成长。

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