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判执行
办实事·创示范 |清晨出发 跨省办案 永宁法院高效率执结案件获当事人点赞

办实事·创示范 |清晨出发 跨省办案 永宁法院高效率执结案件获当事人点赞

 

“感谢永宁法院的执行法官,不辞辛劳去区外办理我的案子,而且这么快就有了结果,你们真的是把我的事当自己的操心事在办。”电话里,申请执行人贾某激动的向永宁法院执行局干警孙振兴、张振表达了谢意。

                 

据悉,申请执行人贾某与某公司原系永宁法院审理的一起运输合同纠纷的原被告,2021年经本院审理后,判令该公司向贾某支付案款24万余元,但被告公司一直未履行生效判决所确定的义务,于是贾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7月28日晚7点,贾某向永宁法院执行干警孙振兴反映,其听说被执行人在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的一家水泥厂里订购了一批水泥,已支付300万元的水泥款,但水泥还没有提走,希望执行法官尽快核查线索。第二天天刚亮,孙振兴就与另一名执行干警张振一同驱车前往左旗办理这件案子。

到达贾某提供的水泥厂后,执行干警立即联系该厂负责人,核实该财产线索是否属实,负责人表示确有其事。执行干警随即向其送达了执行裁定书及协执执行通知书。经过一番释法明理工作,最终水泥厂表示愿意配合法院工作,并当即从被执行人支付的水泥款中划拨24万余元,为贾某支付了执行款。自此,这起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