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审判执行
弘扬宪法精神 感受公平正义——永宁法院开展宪法、法官宣誓及开放日活动

124日早上9点,永宁县人民法院按照最高人民法院、自治区高院要求,组织开展了宪法宣誓仪式及“法院开放日”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领誓的永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凯军手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带领30名法官面向国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自治区高院院长李彦凯在活动最后强调,要按照最高人民法院的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宪法誓言、履行宪法誓言,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做好法官、好党员,切实做好审理案件的第一要务。

宪法宣誓活动结束后,本院邀请的10位政协委员也来到本院,先后参观了“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廉政文化园,观看了我院执行工作微电影,政协委员们无一不对我院的文化建设工作表示肯定。

我院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要求,积极履行审判执行职责,为全面推进法治永宁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