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主题活动
悦青春·书香永法——永宁法院举办第二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读书会

        悦青春·书香永法——永宁法院举办第二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读书会

 

8月4日晚,永宁法院“悦青春·书香永法”第二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读书会在永宁县委党校研讨室举行,特邀永宁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眭光武督学指导,本院青年干警参加学习,院领导班子参与讨论学习。

            

读书会上,参学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周强院长调研宁夏讲话精神。各讨论组代表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岗位分享自己的认识理解及实践方向。大家积极踊跃交流发言,现场讨论气氛热烈,读书会取得了预期成效。

              

眭光武对此次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悦青春·书香永法”青年政治理论学习读书会形式新颖、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全体青年干警参学劲头高涨,交流发言观点新颖、认识深刻,反映出了较高的政治素养和学习自觉,应该持续发扬光大、开拓创新,让读书会成为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坚决“扣好第一粒扣子”的重要载体。他强调,法院青年干警应将“两个确立”内化于心、落实于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练就过硬本领,提升能力素质,立足岗位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读书会,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干警爱党爱国爱民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起到了互相学习、增进交流、共同进步的作用。下一步,永宁法院将进一步加强青年干警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干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司法工作的强劲动力,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人民法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青年力量。

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