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主题活动
永宁县人民法院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永宁县人民法院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永宁县法院党组的精心安排下,法院办公室、政治部、各庭室负责同志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近日,法院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休老党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且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午九时许,退休老党员在法院集中乘车,先后到望远人民法庭、李俊人民法庭、闽宁人民法庭进行观摩学习,受到各庭负责同志和干警的热情接待。踏着曾经走过的足迹,退休老党员每到一处都认真的观看法庭的相关图片和资料,听取法庭负责人对本庭各项工作的讲解介绍,当退休老党员亲眼看到现在的法庭,无论是硬件建设还是软件建设、队伍建设、审判工作都取得了长远的发展,十分高兴。在各个法庭,当老党员看到各庭的荣誉墙整整齐齐悬挂的众多锦旗和获奖牌匾,心情更是十分地激动,引发了退休老党员们的深深回忆,有些锦旗和奖状就是他们当时在法庭取得的,他们曾经为此付出过汗水和心血,他们看到了法庭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感触颇深,他们为法庭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同所有干警分享喜悦。 

党日活动还进行了入党誓词的宣誓活动

                       

“塞上枫桥人民法庭”闽宁镇法庭,党员们看到了的闽宁人民法庭的巨变,一座建设标准化、施设现代化、审判规范化、管理智能化、服务人性化的法庭展现在老党员面前,它向老党员诉说着闽宁法庭的变迁和它的发展前景。

老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观摩学习,颇受教育和启发,也备受鼓舞,我们人虽然退休了,但思想不能退,党员本色不能退,还要继续关心支持法院的工作,在有生之年继续发挥余热,为鲜红的党旗增添更加鲜艳的光彩。

 

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