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主题活动
永宁法院到灵武法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永宁法院到灵武法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6月2日下午,永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哲一行到灵武法院参观交流党的建设工作。

王哲一行先后参观了灵武法院安检大厅、诉讼服务大厅、党风廉政教育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灵武法院党建工作体系和特色亮点工作。

                  

座谈会上,两院干警相互介绍了各院在政治建院、执行攻坚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成效,并就如何加强党的建设、深化执行攻坚、提升审判质效等深入交流分享经验,相互借鉴学习。

座谈会后,双方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赛场上,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从快速抢球、严密防守到果断进攻、精准投篮,比分你追我赶,扣人心弦,双方球员在对抗中诠释体育精神,在碰撞中收获真挚友谊。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一方面增进了双方的交流和互动,另一方面开拓了双方的工作视野和工作思路。双方一致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两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取长补短,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促进两院共同发展。

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