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主题活动
永宁法院召开司法警察第二届“大学习 、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

                  永宁法院召开司法警察第二届“大学习 、

                     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法院司法警察第二届“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部署要求,3月18日上午,永宁法院召开司法警察第二届“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胡冬云主持,党组书记、院长王哲作动员讲话,部分中层干部及全体司法警察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银川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路华在全市法院司法警察第二届“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要求,总结了2021年度“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成果,宣读了《永宁县人民法院关于在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对进一步开展好、落实好、推进好今年的“三大”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积极借鉴2021年“三大”活动成功经验,不断改进方法、补足短板,狠抓落实,再创佳绩。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重要训词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提升政治能力,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永宁法院司法警察队伍整体素质;要突出练兵重点、丰富练兵内容。按照“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认真开展“三大”活动,全员进行执法知识过关测评,开展体能专项训练,磨练坚强意志,积极营造全警参与、人人练兵、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司法警察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将“三大”活动与“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司法警务日常工作相结合,坚持岗位练兵,边值勤、边训练、边查摆、边整改,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