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主题活动
三月雷锋月 | 青春喜迎二十大,雷锋精神永传承

                    三月雷锋月 | 青春喜迎二十大,雷锋精神永传承

     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永宁法院在雷锋日开展“学习雷锋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3月4日上午,永宁法院青年志愿者们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宁和社区孤寡老人冶宁生老人家中帮助打扫卫生。随后,志愿者们热情地陪老人聊天、拉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及子女回家探望老人的情况,了解老人的需求,使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关爱。冶宁生老人看到收拾干净、整齐的屋子连声说声谢谢。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孤寡老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让永宁法院青年志愿者们深刻地体会到:春光无限好,奋进正当时。作为新时代青年干警,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心怀“国之大者”,将大事做细、小事做实,要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在工作、生活中处处向雷锋看齐,尽己所能帮助别人,在持之以恒中无私奉献、在日常生活中散发光芒用新的青春担当和作为,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