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主题活动
永宁法院组织干警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永宁法院组织干警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干警爱国主义情怀,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2月20日下午,永宁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在结束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七连战士受命在美陆战一师撤退路线上的咽喉之处——水门桥,与敌军展开殊死搏斗的感人故事。影片延续了《长津湖》气势恢弘的战争场面,情节紧张激烈、画面丰富多样、细节刻画入微,再现了志愿军战士舍生忘死、奋勇杀敌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时至今日,我们仍怀念永远年轻的他们,将青春献给国家的他们,将热血洒于异国的他们。今日所拥有的和平是最可爱的人用热血孕育的花,新时代里的我们要积极向上,心系国家,肩扛重任,报效国家。

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干警表示会从电影里汲取奋进力量,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践行司法为民的实际行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用责任与担当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司法新篇章,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的铮铮誓言。

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