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主题活动
关于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和对照检查材料的通知

永法群组发〔20147

 


关于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和对照检查材料的

 

 

本院各部门:

为认真做好深入调研和对照检查工作,根据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求,现通知如下:

1、班子成员撰写个人调研报告。要求调研报告要紧紧围绕法院中心工作,紧扣法院当前最关键、最紧迫的问题,以破解难题、解决问题、促进我院发展为目标。调研内容要围绕调研题目,通过征求意见建议、下基层、大接访等多种形式,察实情,接地气,防止主观想象,闭门造车,于530日前完成。

2、部门和党员干部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对照检查材料应包括四个部分,即工作及作风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重点放在后三个部分。

3、相关要求。

一是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要紧扣主题,开门见山,重点突出,简明扼要,既要联系工作实际又要触及思想灵魂,正视矛盾和问题,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要正面回应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中提出的问题,以及自己认为应该对照检查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措施要实实在在、明确具体,便于实施。对于不便在对照检查材料中写明的问题,可另写专题材料。

二是对照检查材料要结合本部门工作,对照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的《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法院征求的意见建议(均已挂内网),认真查找本部门和党员干部个人问题以及自己认为需要对照检查的问题。要结合实际,逐条对照,深入剖析,切实把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讲清楚,切实把存在的问题主客观原因特别是主观方面的原因讲清楚,切实把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的思路和措施讲清楚。

三是院领导指导分管部门对照检查材料的撰写工作。院长审阅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分管领导审阅分管部门及负责人的对照检查材料。部门及部门负责人对照检查材料在516日前报政工科。

永宁法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2014513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