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栏
扫黑除恶人人参与 党建活动共同推动 --永宁法院举办“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暨党建专题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专项斗争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6月14日,永宁县人民法院举办“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暨党建专题知识竞赛,本院各部门联合组成的六支代表队、18名参赛队员上演同台竞赛、激烈角逐。

此次知识竞赛设置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互动答题等环节,内容涵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及党建专题知识。比赛中,六支参赛队精神饱满、势头高涨,必答题无一有失,抢答题争先作答,对于风险题也是勇于挑战。场上,参赛队员们流畅作答各显其能赢得阵阵掌声,场下,观众们积极互动踊跃参与答题展现个人风采,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由民一庭、民二庭、速裁庭组成的代表队勇拔头筹。


此次活动由院党支部和扫黑办联合承办,旨在全面检验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的领会及党建知识的掌握程度,通过以赛代练、以学促能,进一步提升干警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增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明确自身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助推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效。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