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栏
三市两级法院前来永宁法院学习交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4月26日,银川、石嘴山、吴忠两级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在银川中院刑一庭庭长周宁林的带队下来到我院学习交流、传经送宝,分享借鉴各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先进经验做法。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凯军及审委会专委周建新等热情接待了兄弟单位领导干警,院扫黑办工作人员陪同座谈交流。


会上,魏凯军院长代表永宁法院对三市两级法院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他指出,借着自治区高院督导组刚刚对各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的契机,我们多家法院集聚一堂,交流借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先进经验做法,是对自治区高院督导意见的进一步贯彻落实,也是对现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的巩固与深化,将好的经验做法拿出来交流分享,有利于进一步破解工作难题,推动各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出新成效。



    值得一提的是,在先前自治区高院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回头看时,自治区高院副巡视员金周强对永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尤其肯定了我院的档案整理工作,并表示值得推广。在座谈交流中,我院扫黑办档案管理员李春雪即就永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档案整理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随后引导各院工作人员实地参观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档案资料,并针对资料分类建档、建立工作纪实、制定检索目录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中,周宁林庭长与魏凯军院长结合银川中院与永宁法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实际做法,回答了各院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在现场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三市两级法院将各院在案件审理、线索摸排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和盘托出,并结合典型案列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相信通过这次取长补短、互通有无的经验交流会,能够助推各院破解难题、提升质效,促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书新篇章。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