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永宁县人民法院->法院概况
政治部

  负责起草、报送各类综合性文件、报告、请示等工作;工作简报、增刊的编辑工作;负责本院的思想政治工作;负责协助院党组抓好队伍建设;负责贯彻落实党组决定,协助党组抓好班子建设,做好干部录用、辞退、退休及聘用人员培训、管理等工作;负责本院党建工作;负责协院党组抓好共青团、妇联等群团工作;负责员额法官遴选工作;负责本院法官等级的评定与晋升工作,办理法官考评委员会会议决定事项;负责对本院司法警察警衔评定与晋升呈报工作;负责本院的组织人事、劳动工资管理;负责管理干部档案材料,填报人事统计报表;负责各类会议、活动及日常考勤工作;负责牵头做好本院的效能考核、绩效考核等考核工作;负责本院的教育培训工作,制定并实施法官、司法辅助人员、司法行政人员培训计划;负责党组会议、中心学习组学习、党组民主生活会学习记录、纪要编写工作; 负责各类新闻宣传及稿件审核、发稿工作;审核报送对外新闻稿件并登记采用工作;负责本院涉法涉诉舆情监测、配合处置工作;负责人民陪审员的选任工作;负责本院精神文明建设及普法宣传工作;负责院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来源: 责任编辑:
☆ 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永宁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永宁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永宁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